豆豆不是豆斗

給我望見 這一格童話

我极其厌恶,当无法挑剔一个歌手的唱功时,便转而抨击他的情感。

我觉得唱功是能比较客观地评价比较的,而情感则是见仁见智的,要靠个人感悟的。且每首歌感情都不一样,个人的演绎和理解也不同。【即系我想话点解你觉得没情感是人家唱得没情感而不是你太低俗理解不了?】

零瑕疵不等于没感情

请问你觉得《月半小夜曲》需要什么样的情感呢?

请问作为一个歌手不想着怎么夯实基础、精进自己的唱功,不想着如何沉淀下来,反倒目光短浅总是想着一炮而红一首歌唱烂,要不就是买通稿什么你真的懂他的歌吗才华被埋没诸如此类的,便秘似的表情嚎两嗓子就能听出情感了?

不要求每个歌手都能把自己的职业升华到一种倾尽一生的艺术追求,那么请你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职业好吗?态度都没摆正就乱嚎情感情感。情感也是要靠个人理解的好吗?不是一百个人里九十九个人吹有情感就成真的了好吗?

总之就是觉得这种逻辑很奇葩咯。每次看到类似的弹幕或评论都很想发笑咯。
“他唱功好可他没有情感 / 技巧太足了而情感欠缺”甚至看到某个智障看似很专业客观实则非常武断地评价“技巧达到一定境界了一定会在情感上有所欠缺”
好嘛,可厉害死你了。给你鼓个脚脚。

“哎呀他技巧太重情感不足呀”
“哎呀他成绩好有什么用死读书而已啦”

有没有觉得很这两句话很相似啊?因为大多数智障都废柴得很相似咯。

没错我说的就是李克勤。从我开始喜欢他到现在这种言论听得耳朵都快起茧了,他们倒是每次都不厌其烦乐此不疲地误导别人顺便催眠自己。ojbk你们蒸煮最有情感了呢,我这种凡人倒是不配听了呢,那祝你蒸煮糊穿地心并请你滚出我哈肯的视频别把这里弄污糟了ok?

【他又不是你老公为什么要唱得有感情给你听?为什么他给我唱歌都很有感情感动得我眼湿湿啊因为我是他老婆啊,哈肯把声即系感情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