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不是豆斗

給我望見 這一格童話

       突然发现以前大白哭都是游完知道名次以后在水里哭,颁奖披国旗时,那种小学生被表扬的感觉。从15年开始游完后只怒吼、拍水,可颁奖时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却还是忍不住泪眼婆娑。
       可能是不愿再轻易流露毫无保留的一面,但在那片红色下终究还是难以抑制自己心中的澎湃。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为世故所伤,却依然单纯、真挚。有时总是要钻牛角尖似的对比自己,就顿觉自己一无是处——自私、敏感、也做不到为喜欢的事物毫无保留地付出。大白对游泳的坚持,真叫我这个蛋蛋后老阿姨望尘莫及啊。
       因为做不到,所以敬仰。【要是我对数学也能有大白对于游泳的那份热忱,哼哼,葛大爷什么的那都不是事儿啊!【顶锅盖逃走......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我的少年【就是我的!不接受反驳!【被打死

       表情包......心中永远的白月光——喀山羊【哈哈哈我真不是黑粉这表情包多可爱【用我们历史老师的话说应该是“感情包”【划掉划掉

评论

热度(6)